电子产品
电子产品
发表时间:2013-09-12 阅读次数:8123次

  公司为IT行业的客户提供运输服务已有十几年的历史,拥有专业的团队,服务范围覆盖所有的运输,包括空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快递发送及仓储。公司为一些大型的电子产品公司承担了大部分的运输量。DCC经典合作案例分析:

 

Ingram micro          
全球******的电脑分销商,中国总部在上海,在全国23个城市有分公司。
Ingram micro 公司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建立了4个分发中心。
B TO B一次物流是从上海及深圳两个口岸向四个分发中心和28个销售平台分货的过程。
B TO C二次物流是从上海、广州、 成都、北京四个分发中心向全国一级代理及23个销售平台的销售过程。
深圳地区EPSON、IBM、CISCO、SONY、AMP、OEM的机箱和服务器。
通过深圳口岸报关,委托我司与之紧密合作,共同使用操作平台。 
上海地区以金桥、外高桥、市区及苏州为主,分货到全国。 
主要有HP、APC、APPLE、BAY、COMPAQ及其它网络产品。
参与英迈产品分拨物流,销售物流全过程。
我司占英迈公司全国物流量的92%,年运输量在12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
已为英迈公司服务8年。
为英迈服务的KPI指标如下:
送货准时率: 98%;    破损率:   0.01%;
节假日响应率: 100%;   回单准时率: 100%
全国23个分拨中心完全满足客户区域辐射需求!
 
 
 

 

Copyright :copyright: 2013 | 沪ICP备05000991号丨 www.DCC.net.cn Internet Search .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
地址:上海市金园二路218号 E-mail:postmaster@dcc.net.cn 邮编:201812   电话:021-39557626 

备案号沪ICP备05000991号

  • 咨询电话

    021-39557675
    021-39557671

    咨询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