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运输
公路运输
发表时间:2013-09-12 阅读次数:13104次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面向全国的公路运输服务,我们可以提供快捷可靠的大范围国内运输,在全国众多物流企业中,我们已经跻身前100强,这表明我们达到的资源水平可以是我们在较大的范围内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所提供的物流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一下需求:

1 高效的运输准时率

2 可靠的订单流程

3 门对门的货物运输

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时,我们具备高度的灵活性,我们还在调整自己的信息通讯技术以便更高效的控制和管理物流的过程。我们的公路运输产品还具备了成熟的在线跟踪与查询功能。

资源上公司拥有自有车辆55部

车型包含平板车,厢式车,避震车, 飞翼卡车
车辆载重含2吨,5吨,10吨,15吨,20吨, 30吨
车长 5米,7.2米,9.6米,12.5米,17米
运输任务包含长途,区域配送,短驳
整车,零担业务覆盖全国约600个中小型城市

并且我们针对货物种类的不同性将运输分为普货运输和危险品运输:

普通货物公路运输 以上海、广州、北京为中心,连接全国各主要城市汽车运输。完善的车型种类,适应各种货物运输需要。

化学、危险品公路运输 拥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可提供上海、苏州、杭州、无锡等地始发到全国的危险品零担和整车运输。危险品类别2、3、4、6、8、9类,并且在上海有约8000平米空间供甲乙丙三类危险品仓储。

 

Copyright :copyright: 2013 | 沪ICP备05000991号丨 www.DCC.net.cn Internet Search . All rights reserved  |  网站地图
地址:上海市金园二路218号 E-mail:postmaster@dcc.net.cn 邮编:201812   电话:021-39557626 

备案号沪ICP备05000991号

  • 咨询电话

    021-39557675
    021-39557671

    咨询QQ